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关于加强早餐夜市监管,确保群众舌尖安全”调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6 21:38:26 【字体:
县政协将“加强早餐夜市监管,确保群众舌尖安全”列入县政协八届四次全会协商发言选题,为认真搞好调研,11月6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工作会议。县政协调研组人员,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政府食安办、工商、质监、城管、教育、疾控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太子庙、龙阳镇、蒋家嘴、朱家铺、坡头等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经科委副主任唐平恒宣读了《关于加强早餐夜市监管,确保群众舌尖安全调研方案》,明确了调研的范围、内容、方式及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发言。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指出,本次调研课题涉及面广,是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也是焦点问题。他要求,调研组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多想办法;调研要有深度,要深入到早餐夜市门店现场观摩,掌握具体的第一手资料;所提建议要掷地有声,要科学、合理、有效,逐步规范我县早餐夜市市场。
    下阶段,调研组将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座谈会、到外学习考察等方式开展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