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韦绍斌来我县调研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2 20:20:38 【字体:

   2015年3月12日,市政协韦绍斌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莫宏光、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周艳来我县走访委员、指导工作。县政协领导解以刚、刘杰、李明桂、余淑娴、徐小和等陪同。

 
韦绍斌副主席一行视察县政协机关
 
视察县政协图书阅览室
 
走访驻汉市政协委员郭达易
 
走访驻汉市政协委员袁雪原
 
视察现代农业项目思雅园


视察现代农业项目思雅园
 
视察西洞庭湖湿地保护区,湿地保护区领导梅碧球、席在钢陪同

    韦绍斌副主席一行在走访了市政协汉寿活动组部分委员、视察了洞庭湖湿地保护区、现代农业项目和县政协机关后,在县政协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县政协解以刚主席关于我县政协工作的简要汇报,并与县政协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
    韦绍斌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汉寿近几年发展较快,进入了全市第二方阵,今天看了后感受更深。汉寿政协的工作也是全市做得较好的区县之一,很多方面的工作经验可向全市推广,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得益于有一个团结进取的工作团队,得益于有一个定位准确的工作理念。韦绍斌副主席要求,要准确把握十八大来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新机遇,进一步创新做好人民政协工作。

 
县政协机关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