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推进全民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调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8 20:29:05 【字体:

会议现场3月18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召开“推进全民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调研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出席会议。县政协调研组人员及参与调研的县直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主持会议会上,县政协经科委副主任唐平恒宣读了《关于“推进全民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调研方案》,明确了调研的范围、内容、方式及责任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发言。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指出,本次调研课题是县政协经过深思熟虑、广泛讨论后确定的,非常重要。他要求,调研组人员要认真参与调研,积极配合调研工作;明确任务和责任,不打折扣完成调研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科学有效的建议,促进我县中小微企业健康有序有发展,推动我县县域经济发展。

下阶段,调研组将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