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赵子冰来我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5 20:56:12 【字体:

 4月15日,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赵子冰、副巡视员刘国保一行来我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罗忠义,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杰、秘书长徐小和陪同调研。

 
视察湖南思雅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视察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后勤中心
 
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赵子冰
 
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刘国保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赵子冰一行视察了湖南思雅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察看了智能育苗温室,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规划和建设、发展情况介绍;视察了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的后勤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后勤管理情况的介绍。在思雅园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子冰表示,汉寿不但政协工作做得好,经济社会发展也快,工业经济、城镇建设和农业发展都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思雅园项目起点高、理念新、来势好,希望把握机遇,做出特色,打出品牌。并围绕进一步推进生态农业发展,做好与长沙的蔬菜市场、超市和机关食堂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观看思雅园介绍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