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李明桂副主席带队调研教育、卫生“三年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2 21:25:08 【字体:

 4月22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带领文史委和毛家滩片政协委员深入岩嘴乡中心学校和卫生院,现场调研教育、卫生“三年攻坚”工作。

 
视察岩嘴乡卫生院
 
视察岩嘴乡中心学校

    调研活动后,委员们围绕教育、卫生“三年攻坚”工作和如何做好今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座谈。
    李明桂副主席在最后讲话中,对做好乡镇政协联络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政协活动。委员要多维度参政议政,要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要有所思,有所议。二是要加强委员管理。三是创先争优意识不能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周桂保,文史委副主任冷建军、李进、李荣辉、戴杰等参加活动,岩嘴乡乡长王卫陪同了视察。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