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来我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5 21:37:53 【字体:

 5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市政协秘书长袁云波、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蔡胜猛一行来我县开展“走基层、听民声、访民情、解民难”活动。县政协领导解以刚、刘杰、黄启顺、张建军、徐小和陪同。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

    在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向李爱国主席一行汇报了我县政协工作情况,今年来,我县政协工作在县委的领导和重视下,进一步加强了制度建设,规范了会议协商、民主评议、民主监督员管理、提案办理和社情民意工作,切实加大了文史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了乡镇政协联络处、界别活动组管理和委员管理。

 
市政协秘书长袁云波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蔡胜猛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李爱国主席表示,作为汉寿人,为汉寿的发展感到高兴,特别是为汉寿政协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他认为,汉寿政协工作有4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定位很准,坚持在县委的领导下,做到了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形成了很好的政治氛围。二是亮点很多。表现在制度建设较健全,民主监督工作有创新、有突破,在加强委员管理、激发委员热情上想了很多办法,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积极协商的成效突出,等等。三是团队很和谐。机关队伍和委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很高,工作很协调,队伍形象很好,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工作有实效。通过县政协的不懈努力,不仅得到了县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履职成果得到了较好的采纳,还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爱国主席要求,政协工作要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平台作用。一是要讲政治。发挥政协营造当地良好政治生态上的积极作用。二是要讲责任,忠实履责,履行好三项职能,充分利用好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理好思路,创造条件。三是要讲实效。必须做到出发点明确,一切工作的出发点都要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要着力提高队伍的能力水平,激发队伍活力。工作上要抓落实,做好协商课题的跟踪、跟进。四是要讲规矩。把握“履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的做事规矩,还要坚守做人的规矩,把队伍带好,严格遵守政治规矩,遵守“八项规定”,树立政协良好形象。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秘书长徐小和
 
座谈会现场

    会议还围绕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座谈,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等发言。
    李爱国主席一行还视察了县政协机关建设

 
视察政协图书室

    县政协委、办、室负责人和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