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关于配合做好“加强乡镇规划管理,规范农村建设秩序”专题调研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5 21:45:01 【字体:

各乡镇联络处:
    根据《中共汉寿县委关于转发〈汉寿县政协常务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汉委[2015]3号)安排,县政协主席会议与县政府专题就“加强乡镇规划管理,规范农村建设秩序”开展协商。为确保调研协商工作有序推进,经县政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各乡镇联络处结合本地集镇建设、乡村农民集中建房现状,开展深入调研,形成“加强乡镇规划管理,规范农村建设秩序”专题调研报告,并于6月20日前报送县政协提案委。(邮箱:hsxtaw@qq.com
    附:关于“加强乡镇规划管理,规范农村建设秩序”的调研提纲
 
                        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5月25日
 
 

关于“加强乡镇规划管理,规范农村建设
秩序”的调研提纲

 
    1、调查了解本乡镇规划管理现状及问题。
    2、调查了解本乡镇集镇建设、乡村农民建房现状及管理问题,分析原因。
    3、归纳总结在集镇建设、乡村农民建房管理上好的做法与典型。
    4、提出加强乡镇规划管理,规范农村建设秩序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