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常德市政协“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汉寿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9 21:48:39 【字体:

5月29日,常德市政协“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汉寿调研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俊、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县长朱进友、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参加座谈。


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俊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去年7月,汉寿县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正式启动,成立了汉寿县农村信用社改革和清收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两个工作领导小组,并在9月份召开了全县农村信用社改革暨不良贷款清收动员大会,虽然清收工作有成果,但改革工作进展较慢,成效不太明显。

    今年,为切实推动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汉寿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度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改革工作时间表,全面启动了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改革前期的基础性工作正有序开展,为改革工作奠定基础。

    陈伟俊指出,农村信用社作为地方性社区金融机构,改革发展的成效直接关系到县域经济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业管理,全力推动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

    汉寿县金融办、县农村信用社、县人民银行等相关单位就如何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