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甘志敏副主席来汉开展“构建泛湘西北现代立体交通大格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6 22:07:56 【字体:

 2015年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甘志敏、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郭杰、市发改委副调研员罗安国来我县召开“构建泛湘西北现代立体交通大格局”沅水片调研座谈会,县领导解以刚、呙滨辰、张建军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甘志敏主持座谈并讲话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郭杰
 
市发改委副调研员罗安国

    桃源、鼎城、武陵等沅水片区县政协分别汇报了“构建泛湘西北现代立体交通大格局”的调研情况。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呙滨辰及我县交通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交通发展规划情况和对市政协调研组的建议。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呙滨辰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

    近几年,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取得了长足进步,连年被评为全市第一名,特别是汉寿大道、军汉公路的建设,实现了超常规投入、跨越式发展。下一步,我县将紧紧抓住“十三五”发展、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机遇,认真落实市委大力发展交通、建设沅澧快速干线的要求,规划建设好投资5.9亿元的“汉德大道”(常德市德山经开区至汉寿县城),配合省市交通主管部门规划建设好益常高速复线和沅澧快速干线5号、7号大道,使我县形成二纵四横的公路交通大格局。
    甘志敏副主席指出,这些年来,汉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了交通运输事业,是大手笔、大工程,成绩充分肯定,感受很深,很受启发和鼓舞。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十三五”交通规划,交通事业的发展关键在规划;二是要突出重点、量力而行,很多项目投资宏大,要分轻重缓急;三是要探索交通发展投入的新途径,通过“PPP”等方式吸收社会资本发展交通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