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解以刚主席带队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9-18 19:09:14 【字体:

9月18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带领县政协河湖长制工作第一调研小组到罐头嘴镇、洲口镇、坡头镇、酉港镇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专题调研,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罐头嘴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红光村高水内江乱占乱建情况、新联村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洲口镇东风村高水内江乱占乱建情况,坡头镇大泵站拦污排污和河道保洁情况,酉港镇太白湖湖泊退化及水污染治理情况。

调研罐头嘴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调研罐头嘴镇红光村高水内江乱占乱建情况

调研罐头嘴镇新联村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调研洲口镇东风村高水内江乱占乱建情况

调研坡头镇大泵站拦污排污和河道保洁情况

调研酉港镇太白湖湖泊退化及水污染治理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酉港镇政府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水利局及四个乡镇关于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考核运用、强化监管执法等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对我县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梳理此次踏察座谈收集到的情况,形成成绩讲实、问题讲透、症结找准、建议中肯的调研成果,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县政协办公室、农业农村委和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罐头嘴镇、洲口镇、坡头镇、酉港镇乡级第一总河长及政协联络处主任参加踏察或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