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来我县调研农村公路养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7:11:01 【字体:

10月10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覃仕新一行来我县围绕“农村公路养护现状”课题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陪同。

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情况的汇报。我县有公路2333.057公里,交通部门管养147.436公里,乡镇、村管养2185.621公里。我县落实县级人民政府养护管理主体责任,构建了县、乡、村分级管理工作体系,形成了“政府主导、行业牵头、部门联动、镇村负责、社会参与”的工作大格局;加大了对乡镇农村公路管养工作的指导、监督、考核力度,增加了巡查频率;依靠乡村组织加强了日常性养护,提高了乡村道路养护成效。但同时,我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还存在力量不强、投入不足、质量待提高等问题。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覃仕新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农业农村和人资环委、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察了军汉公路和岩汪湖镇农村公路养护情况。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我县农村公路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覃仕新表示,通过这次踏察调研,听到了许多来自基层的真知灼见,将尽快形成调研报告汇报给市委市政府,更好地服务全市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