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李明桂副主席带领部分住乡镇县政协委员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9:22:19 【字体:

10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带领崔家桥镇、太子庙镇、朱家铺镇、丰家铺镇联络处的县政协委员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县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鄢纯忠、副主任曾小平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朱家铺镇富祥村、丰家铺镇、太子庙镇龙津村、崔家桥镇砖墙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视察了朱家铺镇江东湖地表水厂、太子庙镇倒流坪社区十八档水库、崔家桥毓德铺集中供水厂情况和丰家铺镇河湖长制执行情况。

视察朱家铺镇富祥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视察朱家铺镇江东湖地表水厂

视察丰家铺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在太子庙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四个乡镇政协联络处主任汇报了各自乡镇河(湖)长制执行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及今年以来的政协履职情况,参与视察的政协委员对本次视察进行了积极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明桂表示,此次活动组织规范,委员积极响应,履行了政协职能,凝聚了社会共识。他强调,一是要虚实结合、以虚促实,从自身做起,起好带头作用,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补好工作短板,做好全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