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经科外事委来我县调研医保联网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9:23:45 【字体:

10月24日,市政协经科外事委主任邓铁强一行来我县围绕“打破医保地域限制,实行全市联网”课题开展调研,市政协经科外事委副主任邱涛参加,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李明桂陪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医保局关于医保联网工作情况、县人民医院关于医保执行情况的汇报。市医保局副局长李绍南介绍了医保刷卡、异地转诊、信息共享、平台结算等全市医疗保障情况。与会人员就医保卡(社会保障卡)发放与管理、医疗保障相关政策落实、打破医保区域限制等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对跨区域医保联网推广使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经科外事委主任邓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经科外事委副主任邱涛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

解以刚对调研组来汉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调研对实行全市医保联网工作有所帮助,他建议要实现高质量医疗资源共享,以人民为中心,以方便患者就近治疗为宗旨,结合目前推行的医共体工作,在不断探索中打破医保地域限制,实行全市联网。

邓铁强表示,各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思考深入,准备充分,为此次调研提供了宝贵的素材。他指出,医疗保障事关人民健康福祉、社会稳定大局。一要多管齐下,打造医保体系;二要加强措施,提升医疗水平;三要统筹协调,共同推进改革。调研组要公正、客观、全面的将此次调研活动成果形成材料,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出好主意,更好为人民群众服务。

市政协汉寿活动组部分委员和市医保局、县政协文史委、县政协经科外事委、县医保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