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李明桂副主席带领部分住乡镇县政协委员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6:46:37 【字体:

10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带领罐头嘴镇、坡头镇、洲口镇、酉港镇联络处的县政协委员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冷建军、副主任任智慧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罐头嘴镇张家汊秀美庭院示范点和洲口镇沙嘴村、坡头镇福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视察了罐头嘴镇红光桥高水内江样板河治理情况和坡头镇全护村、酉港镇太白湖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视察罐头嘴镇张家汊秀美庭院示范点

 

视察坡头镇全护村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视察酉港镇太白湖湖泊退化及水污染治理

在酉港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任智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个乡镇政协联络处主任汇报了各自乡镇河(湖)长制执行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及今年以来的政协履职情况,参与视察的政协委员对本次视察提出了意见建议,交流了政协工作。

座谈会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明桂对参加此次视察活动的干部和委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异地视察是一项虚实结合的工作,要以虚促实,通过开展活动,履行委员职能,凝聚社会共识,团结各界力量,推进本职工作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他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各乡镇联络处之间要加强沟通,取长补短,为全会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