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经科外事委来汉开展开放型经济调研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5-21 17:38:07 【字体:

5月21日上午,市政协经科外事委主任邓铁强一行来汉开展开放型经济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陪同调研,县政协经科外事委、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fdb5f178d31149da88455b68434d2f64.JPG

会议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康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华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随后在县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9db78cfcec654473bca90840d60dce40.JPG

市政协经科外事委主任邓铁强

 5da0e8d61baf43c7a91d0f5eb12bcae2.JPG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

县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的有关情况,调研组成员与企业家就调查分析发展开放型经济的形势与前景;县开放型经济发展基本现状、优势和有利条件;如何强化对外贸易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交流探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