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彭孟雄来汉寿县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0:28 【字体:

7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彭孟雄一行来汉寿县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副县长李功文、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参加。

 ada7d46717d64a898e843752bd2ff4ff.jpg

督导防汛现场

彭孟雄一行先后来到盘湖碈水利组、蒋家嘴水闸、西湖垸水利会等地,实地查看了水库、水利枢纽工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汉寿县防汛工作。

 6c17540eac0a46829c6a62f28515438c.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发表意见和建议。

彭孟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防汛认识,强化领导,严格按照防汛应急响应的要求做好防汛抗灾工作。要进一步严肃防汛纪律,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层层落实责任。要进一步严守重点堤防,着重巡查险工险段,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