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熊国建调研点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7-20 15:31:36 【字体:

715日,市政协副主席熊国建到汉寿县龙潭桥镇愈佳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市政协、组长单位市国资委、汉寿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cc13b0ce3df64b9bb193945143dc8775.jpg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市派驻村工作队队长黄军介绍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产业发展思路。与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熊国建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工作队和各后盾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按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把老百姓的诉求、困难放在第一位,要尽全力解决好。二是产业发展要“稳、准、狠”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持之以恒,增强老百姓发家致富的“造血”功能。三是要努力实现华丽转身,经过一年多的帮扶,愈佳桥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继续努力,思想上不能松懈,行动上不能迟缓,为建设美丽乡村打下夯实基础。四是要抓好“一保、两防”工作,对重病户、边缘户要重点关注,重点帮扶,确保不掉一户、不漏一人。

会后,熊国建看望了结对贫困户黄根生,详细了解了近期的生活情况,并为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物资。(作者单位为市派驻汉寿县龙潭桥镇愈佳桥村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