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来汉寿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7:50:52 【字体:


922日上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秘书长毛武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汉寿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县文史委主任冷建军陪同。 

 1c1c9c778b5d44928e0237dab566dcb2.jpg

在沧港镇卫生院

调研组一行来到沧港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实地考察医共体建设、基层医疗机构运行等情况,查看了医疗设备配备、运行、医疗活动等情况。 

b8d5dfbda2094e96ab72dfe52326d7ff.jpg 

座谈会现场

43a2afcdb51548749a80c53c23be5b5f.jpg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

 c89da08184a84395b55decbf4c27ba77.jpg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秘书长毛武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县医共中心主任袁从文汇报了我县医共体建设推进情况,我县在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注重内涵、提升质量,先后制定了一批方向性制度方案,切实推进医共体建设稳步开展,使全县人民群众共享医共体建设改革成果。县卫健局、医保局、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汉寿县医共体建设成绩,感谢汉寿县政协机关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此项工作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调研组将认真整理相关意见和建议,形成材料上报。调研组指出,县域医共体建设是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其信息化水平;要加快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统筹协调、主动作为。

李明桂要求,医共体要努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连续性、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汉寿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