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洋淘湖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易彦伶 发布时间:2020-10-21 15:05:27 【字体: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作用,10月15日,洋淘湖镇组织部分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3人,开展了视察活动,此次视察活动以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青山湖候鸟公园项目建设为主题。

 

 1068be30f5d840b3b86e422c40b82678.jpg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洋淘湖镇中学、洋淘湖幼儿园及周边环境、青山湖候鸟公园项目等。在视察过程中,每到一处,代表和委员们都认真听取现场相情况汇报,通过实地察看、交流沟通等方式,对视察的现场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代表委员们深深地体会到,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在人居环境、项目建设等方面措施扎实,取得了新进展、新亮点,成绩喜人。


 b5a2c458509c4e38a108c5e9085d19a3.jpg

       视察结束后,代表、政协委员们就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青山湖候鸟公园项目进行了座谈。代表、政协委员们就视察调研内容进行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并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共同创建美丽洋淘湖。随后镇人大主席施毅平对视察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让代表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洋淘湖近年来发生的变化,也看到了镇党委、镇政府在这些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各位代表委员们一方面要向群众大力宣传有关工作成效,提高群众支持度;另一方面,要积极建言献策,敢于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全面促进洋淘湖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b35767d743e642958712a4cb4e2aaacf.jpg

       最后由镇长龚昊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代表委员们的调研视察是很有必要的,要形成常态化,对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汇总整理,及时形成意见建议,促进政府工作;二是政府在重大项目实施上要进行严格把控,随时向镇人大、政协通报情况,时刻接受监督;三是通过调研视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代表委员的履职意识、责任意识,今后要不断加强代表委员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进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