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到坡头镇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15:58:43 【字体:

 


     10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带领西湖片乡镇部分政协委员到我镇视察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并实地察看了创益农机专业合作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艳君参加。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一行到镇综合服务平台了解了我镇综合服务平台配套设施建设和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镇长陈艳君作了详细的介绍,她说: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我镇将坚持党建引领,大力提升基层公共服务水平,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全力以赴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b69f51681afe4356a57842600ed8e3d9.png 

视察镇综合服务平台现场照片

       随后,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一行实地察看创益农机专业合作社,听取了创益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情况汇报。他强调,做大做强农业合作社,既有利于企业发展,又有利于农民增收,希望合作社要充分发挥典型作用,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机制和运行模式,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农机服务社会化水平,加快农机合作社发展步伐。

 c97055a11e344666a4df671c690e67c1.png

视察创益农机专业合作社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