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酉港镇政协委员视察酉港镇医院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7:27:00 【字体:


       10月21日,酉港镇政协联络处组织全体委员对酉港镇中心卫生院和普善医院开展视察活动。本次视察活动通过现场视察、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酉港镇政协联络处主任周敏和全体委员参加视察座谈活动。

07eceb223b5740fb90a8aed0913fd228.png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酉港镇民办医院—普善医院,院长张友青汇报了医院现状、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重点、方向,与会委员就视察情况广泛建言献策,院长张友青就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的答复和回应。

        接下来,视察组一行来到酉港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冯勇刚介绍了基本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和设想,相信医院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会以精湛的技能和广博的爱心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一流的服务,不断增强百姓的就医获得感。

       通过此次视察调研,加深了镇政协委员对酉港镇两所医院各个方面的了解,为下步提供微建议和撰写提案报告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