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酉港镇政协委员走访视察三大米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7:35:08 【字体:

 

为更好履行政协委员的基本职责,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发挥政协委员在民营企业的助推作用,增强企业"做大做强"信心。10月22日下午,酉港镇政协联络处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交流会,积极为酉港镇名营企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酉港镇政府安监站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50df3203efed48a69d09eead95f1c862.png

调研视察组每到一个企业,都仔细询问米厂企业的经营情况,稻谷收成等相关事宜。米厂企业老板就委员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政协委员在听取了企业相关人员发言后,对酉港镇米厂企业经营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本镇富农安农惠农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推动酉港镇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