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参加委员异地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7:19:36 【字体:


1027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沧港镇、聂家桥乡、毛家滩乡联络处政协委员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县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毛耀信、副主任杨美丽参加。

be3b4c2092af47edbdfb031b1e6c39f2.JPG 

232c0cbf36aa48c7ad1bd62f884edba7.JPG

74e18f4edf2a4b98afeb8101da0dc6bc.JPG

a2e9500ddf2a4194b519c2b17945f144.JPG

视察现场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沧港镇、毛家滩乡、聂家桥乡,就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并视察了沧港镇军刘村乡村振兴示范村、毛家滩乡向阳社区和聂家桥乡太子村示范片。详细了解了群众办事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更看到了乡村环境的喜人变化。

9311f227f8be4fdfb4ba7b5283fe0fa5.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三个乡镇的政协联络处主任就今年以来的政协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就视察的内容、感受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新华表示,异地视察是拓宽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渠道,是政协的一项工作安排。他指出,要加强推动基层“一门式”公共服务,做到多宣传、全覆盖,还未启动的乡镇要抓紧行动,实现一门式覆盖的初衷;对于后段工作,要多组织活动,加强联络,加深了解,委员要多参与其中,积极参与县里中心工作,关注县域经济发展,更好的参政议政、献言建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