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民盟省委领导来汉寿开展“洞庭生态环境治理”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09:03:44 【字体:

 

       11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一行来汉寿开展“洞庭生态环境治理”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常德市委主委傅绍平,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斌,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参加。

e04eab1b30a447ed9b48dfbc8eac1bed.jpg

4cc56f5a1bd74243b41ff51cde6cf7c8.jpg

dbf8ac8e8e3f487eb56f6a12005e3ddc.jpg

        在龙泉污水处理厂、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胡颖一行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和西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情况。

219a3d8113bd4ff79e5175237fb88c85.jpg

        座谈会上,傅绍平致欢迎辞;与会人员听取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整体情况、西洞庭湿地保护与恢复情况、全县污水处理厂建设与运行情况、全县水产养殖污染治理情况的汇报,并逐一发言。 

0124ebd28ecc4862a2f60ef950b4df48.jpg

        胡颖表示,汉寿县高度重视洞庭生态环境治理,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她希望,汉寿对民盟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盟员要多提宝贵建议,为湖南“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要针对提出的问题,拿出详细、可行的调研报告;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参政议政,为汉寿发展贡献力量。

f05ed57cec084560b129beae7fb9f7e7.jpg

        刘毅翔对民盟省委领导来汉寿开展民主监督调研表示欢迎,希望民盟省委能加大对汉寿的帮助与支持,并表示今后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洞庭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推进洞庭湖生态环境的治理和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