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苏州市政协来汉考察西洞庭湖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17:27:57 【字体:

519日上午,苏州市政协副主席陈雄伟一行到汉寿县考察西洞庭湖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陪同。

 e5b2cbd9edbb4048b7194b6000ff23f2.JPG

c3daf6cac50442d29aaece43b5e8a300.JPG

视察现场

考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鱼鸟博物馆、黑鹳守护站,并详细询问西洞庭湖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等相关工作我县在西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中,陈雄伟认为我县对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非常重视,效果显著。他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环境优先、生态发展的理念继续加强对湿地资源的保护和恢复,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全力打好西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