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来汉调研义务教育阶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5:11:03 【字体:

525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来汉调研义务教育阶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陪同。

6ff69a890e2c4ac78762ee95ca8ffe73.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义务教育阶段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情况;龙池实验学校校长、管理人员、教师代表等参会人员依次发言。调研组详细了解义务教育阶段教师队伍的人员数量、编制核定、年龄结构、学历状况、教师配备、教学状态、队伍管理、待遇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和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

调研组对我义务教育阶段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育部门要履行主管部门的责任,要完善管理,促进义务教育阶段教师队伍教育质量提升,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1407db623d4f4cdeaee0b1d2e8a30518.JPG

株木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

调研组一行还到株木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建设、运行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县政协学习联络委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