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益阳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一行来汉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16:48:34 【字体:

728日上午,益阳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一行来汉寿调研“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叶新华,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和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4d2ab7f297ad4ec7baa4e44d81c63280.jpg

在株木山街道城乡供水一体化株木山加压分厂调研

 dc328cad5a854c8a885603e886fc8b5f.JPG

在坡头镇沅泉大水厂厂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株木山街道城乡供水一体化株木山加压分厂、坡头镇沅泉大水厂厂区,详细了解汉寿“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工作情况。

黄仲书充分肯定汉寿“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城乡供水一体化是国家政策高度关注的公共设施建设领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实现城乡联网供水,提高水资源利用率,达到城乡居民共享优质供水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