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沅江市政协来汉寿县考察湿地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6:40:00 【字体:

519日上午,沅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波一行到汉寿县考察湿地保护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陪同。  

 6253ed22c030482e8fea0ee95cb02a07.JPG

视察鱼鸟博物馆

 e40f83be8c354b3482cef2081dbd4637.JPG

视察湿地保护区

考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鱼鸟博物馆、湿地保护区,并详细询问了西洞庭湖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等相关工作。对我县在西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中,王文波认为我县对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非常重视,效果显著。他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环境优先、生态发展的理念。继续加强湿地保护和科学管理,湿地保护与发展有机结合,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常德品牌。

县政协农业农村委、湿地保护区、农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