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省领导贺安杰来汉寿调研政协党建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6:30:35 【字体:

914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来汉寿调研政协党建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朱水平、副主席洪振海,县委书记车世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党组副书记佘斌、副主席叶新华参加。

b2ba5ed0e97749a3b854bcbad502fa24.jpg

在武峰村了解基层政协党建工作

e1231b88af5540ac89a52a72dd6851b8.jpg

参观达诚教育拓展基地

5434eacdee1340d3bd889e0c493abc0a.jpg

09fdf5d4ade44552aaeb377069397f05.jpg

了解杨波委员工作室了解建设情况

贺安杰一行首先来到聂家桥乡武峰村,现场听取武峰村负责人关于基层政协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参观了达诚教育拓展基地。随后来到杨波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近年来,聂家桥乡政协联络处连续多年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主题,组织委员深入调研,接续提出多件提案,在县委县政府和聂家桥乡的重视办理下,助推了以武峰村为亮点的聂家桥乡全域美丽乡村建设。

武峰村以“党建+人居环境整治”模式引领乡村振兴,先后获得了“全国农村幸福社区建设示范村”、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及各种县级荣誉。杨波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共收到群众反映民生诉求、意见建议153条,开展公益活动13次,撰写了关于棚户区变停车场、规范地下管网等主题的社情民意提案35件,反映微建议17条。

贺安杰对汉寿政协党建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加强和各界人士的联系,做好履职反馈,并针对群众的诉求认真开展征询、调研,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弘扬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