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佘斌到街道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6:19:51 【字体:

11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佘斌到龙阳街道、辰阳街道、沧浪街道和株木山街道调研政协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毛启平、秘书长胡卫东陪同调研。

 e82041df537a4dda9173b243c2fe8aba.jpg

0ca5a1cc459f49ca8011a650ab7076b7.jpg

d12ae104e8b549e19683f5ac08ee597f.jpg

活动现场

每到一个街道,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的陪同下,佘斌同志认真察看了政协委员工作室,查阅了委员工作室工作资料。每到一个街道,佘斌同志都与街道干部、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街道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社情民意热点,听取了街道分管负责人关于政协工作情况和委员工作室工作情况的汇报。

佘斌同志充分肯定了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对住街道政协委员履职的支持,也充分肯定了各街道委员工作室工作。他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委员履职一定要服务好党委中心大局,站位要高,着力助推全县中心和街道党工委工作。要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平台作用,围绕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多建言献策,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扩大政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要切实加强全县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街道党工委要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强化委员履职保障,多压担子,多下任务,挖掘委员的特质、资源、优势,切实发挥好委员工作室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县政协办公室和委员学习联络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