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醴陵市副市长谭艳来汉调研汉寿甲鱼与醴陵陶瓷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4 20:53:21 【字体:


11月11日,受民盟汉寿活动小组邀请,湖南醴陵市副市长、民盟醴陵市工委主委谭艳率考察团一行,来汉开展“美食美器---汉寿甲鱼与醴陵陶瓷产业融合”考察交流活动。汉寿县副县长曾峰、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汉寿活动小组组长粟显波陪同考察。

2d04e80da30447238b1b37a9fd80c023.jpg

实地考察特科所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县特科所、湘泓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并就汉寿甲鱼与醴陵陶瓷产业融合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汉寿甲鱼甲天下,汉寿蔬菜鲜万家。双方一致认为汉寿是中国甲鱼之乡,汉寿甲鱼誉满全国,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醴陵是全国经济百强县、陶瓷名城,“釉下五彩”、“主席瓷”闻名世界,两地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醴陵陶瓷业知名企业“陶润会”将为汉寿甲鱼量身打造一套专属餐饮器皿。美食+美器,给人以视觉和味觉的极致体验。双方还在高层对话、文旅产品研发、旅游推荐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接洽。

478efd5c4d0e4eeab8007e49d40bcbba.jpg

座谈交流

今年来,汉寿民主党派小组、非公企业等统战团体、人士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号召,广泛参与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等中心工作,充分利用统一战线人才密集、交友广泛的独特优势和资源,牵线搭桥,外引内联,全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