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佘斌到部分乡镇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4 20:54:59 【字体:

    1110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佘斌到蒋家嘴镇、百禄桥镇、军山铺镇调研政协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杰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卫东陪同调研。

9cf0b9af6d5c4633b666d303d67cf038.JPG

座谈会现场

1f5f7a0895d94e4bbcdf0ff698cacd2c.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佘斌

    佘斌同志分别与各镇党政负责人、分管政协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乡镇的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社情民意热点,听取了乡镇分管负责人关于政协工作情况和委员工作室工作情况的汇报。

    佘斌同志充分肯定了三镇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对住政协委员履职的支持。他指出,政协工作要主动服务党委政府工作的大局,协助党委政府通过政协平台、运用政协力量做好工作。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履职本领。镇党委要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多给镇政协活动组压担子、搭台子、指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