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主席佘斌走访委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16:04:46 【字体:

126日下午,汉寿县政协主席佘斌走访县政协常委张杰,并视察了张杰委员创办的企业读读书城。县政协副主席黄杰、粟显波,秘书长胡卫东陪同走访。

 9cb84970d89b4c4dbf4d28973cbc3833.jpg


0002dc8708254569b5bf1728e4b907b8.jpg

221ed9a4877b4117850b766045c86b82.jpg

视察读读书城

佘斌一行在张杰委员的陪同下,认真视察了读读书城,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

汉寿县读读书城是一家致力于图书发行、文化办公服务、文馆建设、文化艺术交流为一体的专业文化企业。

书城自2003年创建以来,从一百多平米,3-5人,到2008年二次升级800多平米,30人,到今年第三次升级到2500平米,40余人,图书总计20万册。全体员工本着专注品质  同创共享的精神,以服务学习新生活、传播文化新价值为经营理念,发展成为区域影响力强大的文化品牌和文化地标。

读读人把知识转化价值,文化汇集交流的空间搭建,立为企业长久奋斗目标,把读书 读心 读世界的阅读内涵,融入企业文化,用心向社会提供优质图书和文化产品。

佘斌表示,张杰委员履行委员职责热情高,是政协委员的优秀代表。读读书城是我县文化企业发展的突出代表,对张杰委员企业发展感到高兴,带动了县城文化发展。政协要多支持、宣传读读书城。鼓励委员通过读读书城这一平台,多读书、读好书,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依托读读书城创办委员工作室是非常好的选择,要把张杰委员工作室建成参政议政的载体、系委员的桥梁、宣传企业的窗口,要争取做成全省有影响、有特色的委员工作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