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佘斌到毛家滩乡美丽乡村示范村马涧村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09:06:40 【字体:

2021年12月20日,佘斌主席带队到毛家滩乡美丽乡村示范村马涧村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何桂英、秘书长胡卫东、社法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8ff6d980dbd04bb4b240304c74d641a7.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颖介绍了马涧村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的基本情况,汇报了马涧村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市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村、县级乡村振兴建设重点村的工作规划及近期的建设打算。

佘斌对毛家滩乡美丽乡村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乡村两级要结合村民收入、家庭关系、庭院绿化等情况开展星级创建评比,探索出秀美庭院标准体系。要积极对接项目,完善既定年度项目建设方案,争取后盾单位项目支持,实施农村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