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加强我县青文胜墓、西竺山宝塔等历史文化古迹保护工作”专题调研启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7:09:51 【字体:

5月12日上午,汉寿县政协组织召开“加强我县青文胜墓、西竺山宝塔等历史文化古迹保护工作”专题调研启动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粟显波、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专题调研旨在了解我县“青文胜墓、西竺山宝塔”等历史文化古迹保护工作的现状,进一步提高我县历史文化古迹保护意识,加大历史文化古迹保护力度,发挥历史文化价值。

 bbb17ce212c94115b748d10c877090cd.jpg

会议现场

粟显波强调:历史文化古迹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通过文物保护和利用,盘活我县文化遗产,让文物“活”起来;要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历史文化古迹的保护与开发;要努力将历史文化古迹保护工作与县委“活旅靓城”发展战略结合起来,更好地促进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

县党史办、文旅广体局、龙阳街道、毛家滩回维乡、宝塔河社区、张杰委员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