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一行来汉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18:20:07 【字体:

7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一行来开展“稳经济、惠民生、保安全”走访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石红,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彭继球、驻会副主任范波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张健一行走访了浏阳河农业龙阳分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a5766e29d0174748b20bfe32ec51c9ee.jpg 

汉寿县浏阳河农业龙阳分公司

张健要求,要贯彻落实全国稳经济大盘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通过一揽子既精准又覆盖面广的扶持政策,着力打通制约经济发展的卡点堵点,以助企纾困为重点,及时回应企业当前的“急难愁盼”。要齐心协力促进“两个健康”,以稳定预期为重点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导,以科技赋能为重点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稳住经济大盘中的生力军作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以务实行动和履职实效,为扛起“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主席黄清宇、副主席张业梅,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县委书记周功表,县级领导佘斌、何斌、何桂英、刘先开,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