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何桂英副主席开展社区矫正对口协商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7:24 【字体:

7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何桂英带领县政协社法民宗委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常委和委员到县社区矫正工作局开展社区矫正对口协商视察工作。

fb9debe36d784aaa94a795aa48eac676.jpg 

c7b8eff01a7146298345fd23050a4e8a.jpg 

 449024870872449fa0bcdaee67735d04.jpg

视察现场

何桂英一行视察了县社区矫正中心,观看了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点到,县社区矫正工作局局长杨海娟演示了智慧矫正”工作流程。

a8e0567ecbe148fabf9c149fa4cadeb4.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唐迪平汇报了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与会人员逐一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桂英对社区矫正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建设好、平台完善好、程序规范好、矫正质量好。她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要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党委统一领导,强化部门联动,推进社会治理转型。二要增强廉洁,认清风险。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加强廉洁教育,增强廉政意识,认清工作中的风险。三要充实力量,加强培训。要不断提升社区矫正队伍工作的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四是强化宣传,形成共识。要广泛宣传,形成全社会关注、理解、支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