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毛启平副主席到罐头嘴镇调研指导抗旱减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15:15:15 【字体:

8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毛启平罐头嘴调研指导抗旱减灾工作。

c5f8c1f64c72458e86517140d5ed2ea8.png 

调研现场

在罐头嘴镇盘古村,毛启平听取了镇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关于抗旱减灾工作的情况汇报,走进田间地头现场察看水稻长势,详细询问了解农业抗旱工作开展情况。

 04a01fa855904f3aafbe1419bb246572.png

座谈会现场

8月以来,我县持续高温天气,降水严重偏少,抗旱形势十分严峻,毛启平在抗旱现场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全面摸排受灾情况,镇村两级一方面要积极对接农业、水利等上级主管部门,另一方面要发动领导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整合各方力量,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全力以赴做好抗旱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