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佘斌到株木山街道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18:12:27 【字体:

8月22日上午,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应对高温干旱天气。县政协主席佘斌到株木山街道指导抗旱救灾工作,株木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瑜陪同参加。

c3dcadceb13c4f9188ccbe055a0844c2.png 

查看现场

佘斌一行先后到笑藤港、清水湖等社区,实地察看了电排维修、抗旱渠道清淤扫障、抗旱机井提灌现场,并督导了抗旱救灾工作。

佘斌强调,一要密切关注旱情,加强预测预判,科学精准调度,系统综合施策,全力保障用水用水、用电等实际需求。二要按照“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在确保人畜饮水安全的基础上,合理分配水量,实现科学防旱抗旱。三要加强减灾救灾指导,切实帮助、指导群众做好抗旱田间管理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确保农业稳产、农民稳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