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李民来汉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9:50:03 【字体:

10月31日,湖南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民一行来汉寿调研。县委书记周功表,县政协主席佘斌,县领导何斌、肖亦文、毛启平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周功表详细介绍了汉寿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交通区位、经济基础等情况;佘斌汇报了汉寿县政协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汉寿县政协委员工作室视频。

 0df75bda2a32418780d921b4f9805268.jpg

会议现场

今年来,在省、市政协的正确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汉寿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全力助推“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坚持在凝心聚力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汉寿县政协积极践行协商民主,扎实履行主责主业;担纲“活旅”战略,竭力助推县域发展;打造特色亮点,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政协工作基础。

李民听取了汉寿县政协有关工作情况介绍,收集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汉寿县政协工作及委员工作室建设有板有眼、可圈可点,并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更好地服务群众、团结联系群众;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搭建好基层协商平台,充分挖掘委员工作室潜力,做实做好做活三级政协联动,汇智聚力助推汉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