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常德市政协来汉寿开展界别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9:00:01 【字体:

11月3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带队来汉寿县开展幸福屋场建设政协委员界别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佘斌、副主席毛启平参加。

 543f116c4fc84988a7f4c4d197a8a6c6.jpg

视察现场

汤祚国一行先后来到沧港镇友谊桥村部、友谊桥村幸福屋场和6号大道东延伸线,实地察看建设情况,现场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走在宽敞平坦的村庄道路上,置身于绿植环绕的休闲广场,一幅幅“景在村中,村融景中”的美丽乡村画卷呈现在大家眼前,各位政协委员和退休党员深切感受到幸福屋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巨大变化。

汤祚国对幸福屋场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幸福屋场建设探索出的镇村主导、乡贤赞助、群众自我管理等模式,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调动了本地人文资源,激发了基层自治活力,值得肯定推广。他强调,要注重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古树、池塘、河流等自然景观优势,不大兴土木和大面积硬化,建设依山傍水、融入自然的幸福屋场。要注重创新融合,充分挖掘红色文化、乡贤文化、湖湘文化内涵,形成独具地方特色、各美其美的幸福屋场。要注重调动资源,充分发挥乡贤作用合力建设,发动群众作用合力管护,打造多元投入、共建共享的幸福屋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