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省政协秘书长邓群策来汉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16:42:00 【字体:

       3月2日,省政协秘书长邓群策带队来汉寿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运用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13cbbf3d3084425c9e07590c979818e4.JPG

6bf9a0e16b7a4f869dd04dc627ffdd61.JPG

       随后,邓群策一行先后来到汉寿县政协委员沧港镇工作室、政协委员读读书城工作室,和驻室委员悉心交谈,翻阅查看社情民意记录本、年度工作计划、履职登记册,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的履职成效。

邓群策充分肯定了汉寿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要积极探索推动政协民主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中的作用,积极反映界别群众诉求,助力办好民生实事,团结群众跟党走。要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努力将协商民主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邓群策一行走访了汉寿县太子庙镇等地,详细了解当地文旅产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听取从业人员的意见建议。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汤祚国、秘书长曾克非,汉寿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徐郁平,副县长肖亦文,县政协副主席黄杰、秘书长胡卫东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