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就山砂矿开采环保情况组织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访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15:28:55 【字体:

1129日,汉寿县政协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访查工作,县政协主席徐郁平,副主席毛启平、卢鹏飞参加。

县政协一行来到龙潭桥镇浏浃河文武桥山砂矿开采点,现场访查山砂矿开采和环境保护情况。

浏浃河文武桥山砂矿现场开采单位为省属国企湖南楚湘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楚湘建工集团致力打造绿色矿山,坚持边开采、边治理、边恢复的原则,认真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保证项目生态环境友好。


dc60373d1de840258cc902ba0f004662.jpg

b3d60ee351a44d50a5bfdb6adb8c2d9d.jpg

楚湘建工集团汉寿县浏浃河文武桥山砂矿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省属国有企业,一定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保护生态环境上体现国有企业的担当,展现国有企业的作为。

今年以来常德市、县政协上下联动,组织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重点开展“巡查、踏查、访查”等活动,汉寿县政协这次就矿山重点部位进行访查,要求企业在开采矿产资源的同时,必须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环保优先,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县政协也将持续关注生态环境问题,通过民主监督等方式推动问题解决,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