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情民意>详细内容

县领导宋化丽、叶新华到撇洪河北岸调研社情民意办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0:58:18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副县长宋化丽、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到撇洪河北岸,调研县政协社情民意《关于硬化撇洪河北岸官兴障至武竺山公路的建议》办理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岩汪湖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现场

调研中,宋化丽、叶新华一行深入各重要节点,详细了解了实地情况和群众诉求,梳理明确了建设目标及部门职责。

据了解,自“乡村五好公路战略”实施以来,我县公路建设突飞猛进,撇洪河沿岸交通条件明显改善,但其中北岸的官兴障至武竺山4.16公里大堤仍然是砂石路,给通行带来不便和隐患。针对此情,县政协委员施满红、王吉文、曾小春联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建议硬化撇洪河北岸官兴障至武竺山公路。

调研现场

该信息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第一时间调研、办理,官兴障至武竺山公路改造工程现已纳入规划,将按5米宽的乡道标准进行硬化。

宋化丽强调,县交通运输局和岩汪湖镇政府要密切沟通配合、加强服务协调、落实任务职责,确保硬化改造工程尽快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