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汉寿联社重视政协提案办理,极力为残疾人开通绿色服务通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6 09:49:11 【字体:

    4月24日,汉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接到县政府交办的县政协第135号“关于给予农村重度残疾人在信用社办理开户特殊照顾的建议”的提案后,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当即安排资金管理部工作人员迅速进行对接办理。联社在第一时间与提案人程功云委员取得联系,经过充分的调研,汉寿联社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回复,并就回复内容向该提案人程功云委员进行了面对面的详细解读。
    程功云委员对汉寿联社在办理建议提案过程中重沟通、重质量、重落实的态度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汉寿联社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根据程功云委员的建议,县信用联社为更好的服务特殊客户群体,方便残疾人办理相关业务,特别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热情受理残疾人委托代理存折账户的相关业务。

 
汉寿联社工作人员与提案人程功云委员进行面对面沟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