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会议专题交办委员提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7 17:53:20 【字体:

2016年3月7日,八届县政协召开第21次主席会议,专题向县委、县政府交办委员提案。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杰、张建军、李明桂,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徐隆祥向会议报告了县政协八届五次全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县政协八届五次全会以来,共收到提案143件。根据同类提案并案处理的原则,并案后审减提案15件。经主席会议最后审定,未予立案及撤案12件,立案111件。其中涉及县委系统8件,涉及承办单位8家;涉及政府系统103件,涉及承办单位31家。同时,推选确定了重点提案7件。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李明桂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之后,解以刚将委员提案分别交给了袁佑清和县委办相关负责人。县政府办主任万成斌、县委办副主任曾建波分别就做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袁佑清表示,政协委员提案是委员经过深入调研、思考,形成的涉及全县各个方面的真知灼见,将对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县政府将认真制订办理方案,开好交办会议,加强督办落实,能够做到的要不折不扣完成,不能完成的要深入向委员和群众说明,力争做到三个100%。
    解以刚讲话中表示,我县提案办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一是委员深入调研,撰写提案的水平提升较快。二是县委办、县政府办与政协协调督办的机制不断完善,督办的力度不断加大。三是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县级领导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要高标准地办好今年的委员提案,除了县委、县政府及承办单位的扎实努力外,还要靠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各专门委员会加强协调、督导,齐心协力。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的精准扶贫、群众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