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人社局采取“四要”举措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4 20:34:23 【字体:

 4月14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专题党组会部署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剑波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诗平就今年人社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明确:整个办理工作由局长牵头负责,各有关党组成员为具体承办负责人。
    杨剑波在会上指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是一种问政形式,代表了部分群众的意见和诉求,要把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当成是履行工作职责的重要内容。办好今年的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要做到“四要”:一是要明确谁牵头谁负责办结的责任。二是要做到多次和代表、委员见面沟通。三是要从思想上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办理建议、提案的重要性。四是要按照县里统一安排,把握各个办理环节的时间节点,优质高效地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