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县住建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7 20:45:42 【字体:

 4月27日,县住建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根据涉及的具体内容,分工到各分管负责人和股室站。

 

会议现场

    2016年,住建局承办的建议提案共26件,其中建议13件,主办12件,会办1件;提案13件,主办11件,会办2件。
    局长陈勇军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各分管负责人和股室站接到办理任务后,要从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要认清办理工作的重要性,绝不允许互相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各分管负责人接到办理任务后,要深入一线搞好调查摸底工作,在掌握了第一手情况后及时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系,邀请他们积极参与办理工作,并征求其意见,坚持能办的快办,有困难的及时向上级汇报,并向代表、委员做好解释工作。三是规范回复,及时办结。各承办负责人要在办公室规定的时间内写好书面回复,回复内容要实事求是,要有干货,不要写一些空话、套话,最后由办公室汇总,把好文字关和格式关,经局党组审查后及时送到代表、委员手中,确保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