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县安监局召开提案办理沟通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20:59:07 【字体:

5月20日,汉寿县安监局局长丁跃中主持召开了提案办理沟通见面会。县政协提案委及提交提案的4名县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办公室主任刘翠桥汇报了提案承办工作情况,县政协委员袁雪原、李伟才、李建新、高绪仁分别就各自提案的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县安监局总工程师刘斌就三件提案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沟通发言。
 


会议现场

县安监局局长丁跃中表示:县政协委员们是带着一份真诚,更是带着一份责任、一份期盼,站在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的高度,关注社情民意,提交提案。真诚感谢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安全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可以说,每一份提案就是一个警钟,更是一个命令,全县安监系统要以提案促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宣传、严执法、强监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向好。
县政协提案委对安监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搞好下段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