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人社局务实高效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3 21:13:18 【字体:

2016年,县人社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共6件,其中主办3件,会办3件;政协委员提案共2件,全部为主办件。
    为了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县人社局召开了专题党组会研究部署,由局长抓总督导,对每一件建议、提案均明确了一名党组成员具体负责,落实了承办单位和办件人,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凡是应该解决而且有条件解决的问题,抓紧时间,力求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解决;应该解决但因目前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计划,列出时间表,创造条件解决;因条件不具备,难以解决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
 

 
县人社局局长杨剑波审阅提案
 
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提案办理

    在办理过程中,局办公室及时调度,4月18日,与5件主办件的发起人进行了电话沟通协调,5月上中旬,各承办单位与相关代表、委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目前,县人社局承办的5件建议、提案均已初步办结,下一步将根据代表、委员反馈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整改落实,并拟于6月上中旬邀请代表委员到机关,请他们当面座谈,既让他们看到书面的答复,又让他们看到实际的成效。

 
副局长朱诗平、农保处主任张彩霞与程功云委员见面沟通
 
医保处主任汪淑梅与戴曼利委员见面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